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费县路人行道捡奖票 刮开显示中30万(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02 05:32:03

市民费县路人行道捡奖票 刮开显示中30万

市民费县路人行道捡奖票 刮开显示中30万

  得知记者选择转账方式,兑奖中心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记者果真又接到了兑奖中心工作人员的电话。

  随后,记者到自动取款机上进行查询,发现卡内余额并无变化。于是将情况电话告知了对方。对方一边安抚记者不要着急,一边称会马上联系公司会计询问原因。

  这位工作人员称会计告诉他,早上办理完转账后就离开了银行到其他单位去办事了,一时也赶不到银行那边去,就给记者发了一个银行的业务查询电话,让记者自己打电话询问钱没到账的原因。

  这位工作人员还称,为了方面异地客户缴纳,这笔公证费银行可以代收,并给记者发了一个银行账号。

  您要是把这笔所谓的公证费汇过去,那么就“恭喜您”了,您上当了。还是那句老话,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无论骗子怎么变换花样,只要您不贪心,肯定会识破他们的骗局。还是提醒各位观众,马上就要过年了,千万不要一时贪心,中了骗子们的招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