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货满载煤炭被限高杆削平 煤炭撒漏交通拥堵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5-02-05 06:51:10 字号:A- A+

大货满载煤炭被限高杆削平 煤炭撒漏交通拥堵

  满载煤炭的大货车沿杭州支路向杭州路立交桥上行驶,因为装载的煤炭太多,多出来的煤炭被上桥口处的限高杆削了下来。昨天上午8时左右,正值上班高峰期,煤炭堆积在上桥口处,造成交通拥堵。几名环卫工人见此情形,用电动环卫车做警示标志,拿来铁锨等工具,将路面上冻住了的煤炭清理干净。

  立交桥上桥口煤炭堆堵路

  “杭州路立交桥杭州支路上桥口处堆了不少煤炭,过往车辆只能放慢车速,从煤堆比较低的地方开过去。”昨天上午,市民赵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道路上有不少车辆缓慢地从煤堆上面开过去,杭州支路西向东车道两车道也出现了路堵的情况。上桥口处的限高3.5米的限高杆上沾上了不少煤粉,像是刚刚被撞击过的样子。“前一天晚上从桥上走的时候,桥上还没有煤炭,早上起来开车经过,就发现堆了那么多的煤炭,汽车底盘还被划了一下子,希望不会有什么事情。”市民赵先生说。“这个地方经常会有拉煤的大货车经过,路面上的煤炭可能就是因为这些大货车装得太满了,被上桥口处的限高杆给削下来了。”住在附近的韩先生告诉记者。

  环卫工人紧急清理防堵车

  记者采访过程中,看到有四五名环卫工人用铁锨清理路面上的煤炭。环卫车上没有交通警示标志,几名环卫工人就把车停在其中一个车道上,警示过往的车辆,他们迅速用铁锨将煤炭清理到路边。待其中一个车道上的煤炭清理干净后,他们又将环卫车移到另一个车道上,继续清理煤炭。用了1个多小时时间,几名环卫工便将煤炭清理干净了。“天气比较冷,过往车连续碾压,煤炭都被压得很结实了,增加了清理的难度,一些周边的居民也过来一起清理煤炭。”环卫工人张师傅说,上桥口处经常会有煤炭撒漏的情况发生,只是这次比较严重。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市北区城管执法局大港中队,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到现场了解情况,查看周边监控,锁定撒漏车辆。(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