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哥哥无证驾驶逃跑被擒 弟弟拿石头威胁民警(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5-02-06 06:39:18 字号:A- A+

哥哥无证驾驶逃跑被擒 弟弟拿石头威胁民警

  早报讯 黄岛男子李某无证驾驶,被执勤民警拦住后弃车逃跑,结果被擒获;他弟弟目睹这一幕,竟然从路边捡起一块大石头,威胁民警赶紧将他哥放了,否则就要砸人。李某弟弟“救人”不成开车逃跑,后到中队打探消息自投罗网。昨天,李某兄弟分别因无证驾驶和阻碍执行公务被黄岛警方行政拘留5天。

  2月3日下午2时多,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五中队在泊里镇泊尧路董大庄村口处开展午间查处酒驾行动,一辆车牌号为鲁H1XXXM的黑色越野车由南往北驶来,司机发现前方有民警在查车,想靠路边停车,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并要求他出示相关证件,这名司机支支吾吾,声称驾照找不到了,他下车后装出在驾驶室前后到处翻找驾驶证的样子,随后佯装拨打电话,趁民警不注意,他突然向路边麦田逃跑,民警立即追赶,并在追出10多米后将他抓获。

  此时,让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原本坐在副驾驶上的另一名男子突然下车,他从路边捡起一块大石头冲向追赶的民警,恐吓已经将逃跑司机控制住的民警说:“快放了俺哥,不然砸死你们。”等增援的民警前来,该男子迅速钻进驾驶室开车逃跑了。执勤民警将抓获的逃跑司机带回中队。经审查,该男子姓李,是济宁人,拿石块恐吓民警的是他亲弟弟,两人都在泊里镇一家工厂打工。据李某交代,他没有驾驶证,害怕无证驾驶被拘留,所以就弃车逃跑。(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