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将子弹藏鼠标内过安检被查 取消登机资格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2015-02-14 15:43:36 字号:A- A+

    晚报讯 2月4日至2月13日,青岛机场查获违禁物品120余件,其中包括数起特殊藏匿违禁品案例,如在鼠标内藏匿子弹、在儿童身上携带鞭炮、货邮快件中将电击器、瓦斯等伪报为毛巾等。

    2月12日,青岛机场安保公司旅检部正在东航通道执行任务,此时旅客仲某进入安检通道,当他把行李放入X光机检查时,开机员发现行李内有一物品图像类似子弹,但包内金属物品较多,非常难分辨,于是通知开包员开包检查。仲某不停催促安检员,说自己包内什么也没有。安检员先稳住他的情绪,随即对其包内物品逐一检查,但并未发现子弹。开机员要求将包内物品分别过机复查,结果发现图像中的子弹与一些电池重叠在一起,经过对包内物品的逐件排查,最后将重点放在一个无线鼠标上,打开鼠标的电池后盖,惊人地发现一枚未击发的子弹与电池重叠摆放在一起。安检人员又对仲某的人身及行李复查无异常后,将其移交给机场公安审查处理,公安取消了其乘机资格。

    青岛机场安检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春运高峰已经到来,为保障顺畅出行,建议提前1至2个小时到机场办理相关乘机手续,不要携带违禁品登机。 (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张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