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春节菜价大涨菠菜32元/斤 买菜百元秒无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2-22 08:13:12 字号:A- A+

    年轻人带着孩子出门玩玩,不少老人们得在家张罗团圆饭,招待女儿女婿,为了图个新鲜,还得去采购,不买不知道,一买发现,蔬菜价格火了!

    在宁夏路一家大型超市里,真是不选不知道,一选吓一跳。您瞅瞅,菠菜卖到了32块钱一斤,就连平时不大买菜的男士们,也觉得有些头沉。

    不仅菠菜的价格,翻了好几番,其他蔬菜品种,身价也不低。小油菜,19块8一斤,生菜13块8一斤,随便选几样,一张百元大票,保准不见影了。

    蔬菜赶上牛羊肉价,这可出乎不少市民的意料,照理说,春节期间,菜价上涨是常事,可象今年这样的幅度,确实少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