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武警神枪手:60秒射10发子弹 枪枪中靶心

来源:QTV 作者:qtv 2015-02-24 06:57:16 字号:A- A+

青岛武警神枪手:60秒射10发子弹 枪枪中靶心

    说起部队里的“狙击手”,很多人会联想到影视作品里百发百中的,以一人之力扭转不利局面的“神枪手”,这些“神枪手”个个都是神出鬼没,非常神秘。春节前,武警青岛支队的“神枪手”们就进行了一场业务大比拼,场面非常精彩,下面就让记者带您一起走近这些“神枪手”。

    首先进行的是快速射击比赛,虽然只是一场射击比武,但是战士们完全是按照执行任务时的状态来进行。装弹、上膛、瞄准,动作迅速及让人眼花缭乱。

    今年22岁的连旻龙来自福建省武夷山市,19岁入伍,20岁被选拔成为狙击手,而现在他已经是队内公认的“神枪手”了。

    良好的天赋加上后天的努力,连旻龙在集训结束后就成为了一名狙击手。在刻苦训练的同时,连旻龙非常渴望能够执行任务,2014年9月25号傍晚,机会悄然降临。

青岛武警神枪手:60秒射10发子弹 枪枪中靶心

    当连旻龙和战友们赶到胶州市某村庄的时候,他们才知道,这里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案件,当时歹徒持刀连杀两人,然后逃跑。

    就这样,连旻龙第一个冲向了歹徒,并且迅速将其制服,第一次执行任务,就立了大功。虽然这次行动并没有动用狙击枪,但很好地磨练了连旻龙的心理素质,他的射击成绩进步很快,而且相当稳定。

    在这次比赛中,连旻龙也打出了优秀的成绩,不过他对此并不满意,他说自己还要更加刻苦的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有朝一日,能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