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春节加班岗位 驾驶员夜公交上过年(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2-25 06:31:12 字号:A- A+

探访春节加班岗位 驾驶员夜公交上过年

    人物 路明 120急救中心急救大夫

    抢救病人没吃个囫囵饭

    不是在抢救病人,就是在赶往抢救病人的路上,这是春节期间对120急救中心急救大夫路明的真实写照。“从初一我就开始值班,值班期间,我几乎没吃过囫囵饭。”路明说,因为工作的特殊性,他和同事把抢救病人放在首位,奔波于大街小巷。

    昨天上午,路明上的是白班,上午8点半左右,他就到120急救中心上班。“我今年初一上的是白班,一天时间出诊6次。”路明说,第一次出现场是抢救一名80多岁的女病号,这名病号患有心脏病,除夕当晚太过兴奋,初一大早心脏病复发。路明赶到现场后,立即对症实施急救,在做了降压、吸氧等治疗后,将病人送到附近医院进一步治疗。

    昨天一上午的时间,路明出了3次诊,中午12点半左右,他才赶回急救中心,正准备吃午饭,又来了新的求助:抚顺路附近,一名老太太因为高血压出现心衰。电话就是命令,路明来不及吃饭,又投入到新的抢救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