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60万车辆享高速免费 铁公机送客57万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2-26 06:37:44 字号:A- A+

    早报讯 春节7天长假期间,在外游子赶回家中过年,岛城铁路、公路、民航等交通口岸客流上升。记者昨日采访获悉,春节长假期间,青岛火车站(含青岛北站)共计发送客流12.4万人次,市内各汽车站共计发送旅客15万人次,青岛机场共计发送旅客30.11万人次。

    目前,山东省内线路以及青岛周边地市的区间流水线路已经在初三全部恢复正常,而跨省超长线路则在陆续恢复当中,截至正月初十也就是2月28日,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的跨省班线将全部恢复正常。在此期间有到省外出行打算的旅客,最好提前拨打96650客服热线了解班线恢复情况。市内各汽车站预计返程客流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届时汽车总站各车站将迎来春节后的第二波客流高峰,预计每天的发送量将超过4万人次。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7天,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所辖全路段入口车辆总数为59.4万辆、出口总数为61.9万辆、免费车59.6万辆。入口总数、出口总数、免费车辆分别是去年同期的137%、131和132%。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陆金涛 蒋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