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男子不满路堵着急下公交 任性跳车窗(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田璐 2015-02-26 13:07:15 字号:A- A+

    晚报讯 “这么个堵法什么时候是个头,不开车门我就从这跳下去。”昨晨8时45分,在哈尔滨路与抚顺路交叉路口,一名男乘客在等候了六七分钟后,不顾驾驶员及车内其他乘客的劝阻,“任性”地从626路的右前排车窗跳下车扬长而去。

    事发时,626路公交车正行驶到哈尔滨路与抚顺路交叉路口的信号灯处时,前方车辆已经排起了近50米的长队。驾驶员聂潍东回忆说,他驾车等了六七分钟还是没能通过这个路口。 “这个路太堵了,赶紧开车门,我得下车。 ”一名男乘客走上前来对聂潍东说。考虑到车辆正停在马路中间,两侧都有车辆通行,此时打开车门下客不安全,并且公司规定不到站点不能随意开门上下客。聂潍东便告知男乘客离下一站点已经不远了,希望他能到站下车。遭到拒绝的男青年竟然径直走到车厢中间,让坐在靠窗座位上的女乘客站起来,自己拉开车窗、踩着座椅,一翻身跳下了车。而正当男乘客跳车时,信号灯的绿灯亮了,公交车右侧的过往车辆已经启动,三四辆私家车紧挨着男青年开了过去。“真是太危险了!万一让车蹭到怎么办,就不能再等几秒钟啊!”在车上目睹了全过程的十几名乘客一起惊呼道。

    “其实昨天的路况还可以,平时早高峰期间在哈尔滨路与抚顺路交叉路口处大约需要10-15分钟才能通行,昨天也就用了7、8分钟左右。 ”回到路队后,626路驾驶员聂潍东将此事上报公司。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这种乘客擅自跳车的现象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仅从今年2月份以来便发生过两次乘客跳车事件。而这样的事情,在以前有时一年也碰不上一次。交运温馨巴士总助魏强告诉记者,在2月初,有位男乘客在乘坐604路的时候坐过了站,便向驾驶员要求中途下车,因为离下一个站点还有不到200米的距离,驾驶员便请他到站下车,没想到那位男乘客也是径直走到车厢中部位置打开车窗自己跳车离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田璐通讯员 任慧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