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35处路口电子警察今全部启用 抓拍乱停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3-01 06:45:31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崂山交警大队了解到,崂山区东海路、丽达商圈、大拇指商圈周边的35处违法停车抓拍电子警察,今天将全部启用。

  昨天,崂山交警大队有关民警介绍,崂山区智能交通系统已经启用,其中包括98处电子警察、18处测速抓拍系统。98处电子警察“紧盯”着全区98处重要的路口,不但对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抓拍,对交通信号的控制也更加及时。此外,18处测速点主要分布在滨海大道、海尔路、辽阳东路、东海路等处。经过前期调试,崂山区有35处抓拍乱停车电子警察今天将正式启用,这些电子警察主要分布在东海路、石老人海水浴场、丽达商圈、大拇指广场周边,可以在视频监控拍摄范围内,抓拍长时间不移动的车辆。(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曲鹏 傅相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