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荣城铁开行列车优化调整 部分列车时刻变化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3-01 06:52:27 字号:A- A+

  早报讯 3月20日以后的青荣城际火车票开始发售了。记者昨日从济南铁路局获悉,自3月20日起将对青荣城际管内动车组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优化调整,部分列车时刻发生变化。

  自2015年3月20日起,济南铁路局将对青荣城际管内动车组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优化调整,安排管内动车组列车8对和3对高峰线旅客列车。

  记者注意到,济南到烟台的旅客列车增加了一趟到烟台站的动车组列车。此前济南到荣成的6个车次中,除了始发自济南西的D6077次列车为17:00,途经济南的G475为17:51发车外,其余旅客列车均为11:00以前发车。这次调整后,列车的开行时间变得更加均匀,济南到荣成的D6071次列车的发车时间由原来的7:16改为8:10,济南西始发、途经济南站终到荣成的D6073由7:48开车改为8:55。始发自济南站的D6075次列车则由原来的9:05发车改为了13:05。至此,从3月20日开始,青荣城际旅客列车从8:00—17:51大概每2个小时就有一趟列车开出。(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