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妙龄女栈桥卖艺求助遭质疑 曝昔日演出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3-03 06:50:39

独家:妙龄女栈桥卖艺求助遭质疑 曝昔日演出照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 昨天下午,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青岛栈桥有一美女,因眼睛患有弱视,在寒冷的海风中拉小提琴卖艺,在废纸盒做成的捐款箱上,留下了自己的人人网ID“乔海鸥”和电话号码,寻求好心人帮助。帖子曝光之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有人同情“乔海鸥”的遭遇,也有人对这件事的真实性表示怀疑。

    黑衣女子自称“乔海鸥”母亲 为求偏方来青岛

    栈桥周边一位商贩告诉记者,最早在栈桥卖艺的,并不是网友照片中的年轻女孩儿“乔海鸥”,而是一名四十岁左右的女子,身穿黑色套装,卖艺的位置、拉的琴和网友照片中的“乔海鸥”一样。

    昨天下午,记者在栈桥上找到了网贴中的卖艺女孩儿“乔海鸥”,也在她周围找到了市民口中的黑衣女子。黑衣女子自称“乔海鸥”的母亲,来自东北长春,去年来到青岛,期间断断续续一直在栈桥附近拉琴,谈到来青岛的原因,乔母给出的答案让人很意外。

    乔母:“我女儿去年得了淋巴炎,可能要手术,我听电视上《健康之路》说有个偏方,海蛎子对这个病能起到缓解的作用,就带着孩子来青岛了。”

    记者:“那您为什么不去大连,大连靠海,离长春也更近?”

    乔母:“青岛的海蛎子便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