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翻斗车举着翻斗急跑 撞断限高杆交通拥堵(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3-08 07:20:07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下午1时左右,一辆翻斗车在行驶到铁钢立交桥海岸路附近的上桥口时,未放下的翻斗将限高杆撞下,事故车辆和限高杆占据了大半个车道,一时间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交警和维修人员随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理意外,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等待通行的“车龙”长约30多米。据维修人员介绍,这辆翻斗车并不超高,但是驾驶员在干完活后,没有放下翻斗就驾车急行,结果走到上桥口撞上了限高杆。交警赶到现场后,对于肇事驾驶员进行了处罚。下午2时左右,事故现场逐步恢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记者 王寿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