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韩国电动车充电用青岛造 特锐德启动海外市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3-09 08:14:15 字号:A- A+

    韩国电动汽车充电将用上“青岛制造”

    青岛新能源企业赴韩国参展,即将在韩国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

青岛特锐德的工作人员正在向韩国企业代表介绍汽车充电产品

青岛特锐德的工作人员正在向韩国企业代表介绍汽车充电产品

    青岛新闻网讯 6日,第二届韩国济州国际电动车博览会在韩国开幕。青岛特锐德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业生产经营新能源汽车充电产品的企业应邀参展。该企业即将与韩国相关公司合作,在韩国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建设,韩国的新能源汽车有望用上青岛制造的汽车充电设备充电。

    3月6日,第二届韩国济州国际电动车博览会在韩国济州隆重开幕。该博览会共吸引了全球80余家知名汽车及设备制造商参展,如宝马、现代、通用等等。青岛特锐德汽车充电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业生产经营新能源汽车充电产品的企业应邀参展,向全世界展示了世界首创的“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展示了青岛乃至中国新能源汽车充电产业的雄厚实力。该博览会为期10天,将持续到本月15日。

    在博览会上,青岛特锐德带去了立体式直流充电终端、壁挂式交流终端、车档式汽车充电终端等多个极具技术优势的汽车充电产品,获得国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其中车档式汽车充电终端最受大家关注,不少国外客户抛来“橄榄枝”有意与青岛特锐德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济州岛将于2030年之前将全岛的燃油汽车全部更换为电动汽车,打造“零碳之岛”。青岛特锐德汽车充电有限公司副总裁郭永光介绍,借此契机,青岛特锐德全面启动海外市场计划,即将与韩国相关公司合作,在韩国济州针对大巴车等乘用车辆、租赁车辆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建设,届时让行驶在韩国大街小巷的新能源汽车用上中国青岛制造的汽车充电设备充电。

    市科技局的相关人士介绍,新能源汽车是青岛市新能源发展的战略重点,青岛市是国家第二批新能源汽车的试点城市,在新能源产业建设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青岛本土新能源企业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对于提升整个青岛市产业升级和市场转型的水平,将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青岛新闻网记者 青岛新闻网通讯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