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上月价格举报数据发布 停车场收费居首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伟萍 2015-03-17 13:20:55 字号:A- A+

     16日,市物价局对外发布了2015年2月份青岛市价格举报数据。2月份,全市价格主管部门共受理价格举报咨询528件,与上月相比下降36.9%,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4.76%,呈现环比大幅下降,同比略有增加的态势。其中,价格咨询481件,环比下降36%,同比增加11.8%;价格举报47件,环比、同比分别下降45.3%、36.4%。停车场收费、驾培收费退费、餐饮价格举报位居2月价格举报问题的前三位。2月份,价格举报反映较为集中的是停车场收费、驾校收费退费等。市物价局数据显示,2月全市共受理停车场收费举报投诉21件,反映的主要问题包括企业自建停车场超备案价格收费;道路停车场超划线范围收费;无资质停车场乱收费等问题。

    市价格主管部门正在研究制定专项整治行动计划,力争标本兼治,缓解停车场收费举报投诉高发态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