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环湾大道厢货凌晨撞上自卸车 厢货变型司机被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宋昆 2015-03-18 06:11:03 字号:A- A+

环湾大道双埠收费站处一辆厢式货车由于行驶过程中未注意到前方掉头的自卸车一头撞上,导致货车内一人被困,经过城阳消防流亭中队救援人员近半个小时不懈努力,被困人员终于被救出。
救援现场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 3月17日凌晨3时许,环湾大道双埠收费站处一辆厢式货车由于行驶过程中未注意到前方掉头的自卸车一头撞上,导致货车内一人被困,经过城阳消防流亭中队救援人员近半个小时不懈努力,被困人员终于被救出。

在事故现场,救援人员发现厢式货车驾驶室损毁严重,驾驶员被卡在里面无法动弹,表情痛苦,但意识尚清晰。

经救援人员初步检查,发现驾驶员的腹部和小腿被方向盘和仪表盘死死卡住呼吸显得有些困难,救援人员首先对车辆方向盘部位实施破拆,使被困人能够正常呼吸,然后利用液压撑杆扩大被挤压空间,但是由于严重变形的驾驶室空间狭小,液压撑杆无法找到合适的着力点,救援人员只能先要拆除副驾驶位置的座椅靠背扩大救援空间,有了足够的救援空间,方便了下步营救行动的进行。

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救援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所幸驾驶员受伤并不严重。(陈志伟 宋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