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的哥更换座套捡到钱包 捷克小哥快来认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3-19 13:58:00 字号:A- A+

    昨日上午,交运的哥殷增森在换座套时,捡到了一个捷克小伙落下的钱包,马上送回了公司请求帮忙联系失主。 “他人在中国,把装着身份证、学生证和保险卡的钱包丢了,要补办肯定很麻烦。 ”工作人员希望,小伙或者他的朋友看到报纸后能尽快和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联系。 

    打扫卫生捡到钱包

    昨日上午,交运的哥殷增森将一个黑色钱包送到了公司。殷增森回忆,早上他到楼下给车子打扫卫生,准备更换座套时在后排座位底下的夹缝里发现了一个黑色钱包,殷增森拿起来想看看里面有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发现这个有点破旧的钱包里除了有三张外国人的证件之外,仅有几张超市的购物小票。

    殷增森仔细回想了一下,3月15日凌晨3时许,他在海情大酒店拉过两名外国青年,坐在前排的会讲一点中文。 “他们两人在车上说着听不懂的外国话,应该不是英语,两人在伊春路的万科蓝山下了车。 ”殷增森称,两人下车时也没有要车票,他觉得两名外国人丢了钱包肯定很着急,来不及换完座套就赶紧开车将钱包送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

    捷克失主快来领包

    面对全是外文的证件,工作人员也犯了难。由于其中一张证件上有失主的名字“Jan Zboril”、出生日期、号码、签字还有一个国家的名字,工作人员上网用英文查了一下是捷克共和国,工作人员猜测这张应该是类似身份证的证件,另一张上的有限的英文信息显示,这可能是捷克科技大学的学生证件,还有一张可能是保险卡。

    “他把这些重要证件都丢了,又在中国,这会给他的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 ”交运温馨的士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很替小伙子着急。如果您认识这位名叫“JanZboril”的捷克小伙,请拨打82720398与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联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