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同安路老太斑马线被撞身亡 路口无信号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2015-03-19 22:10:10 字号:A- A+

突发:同安路男子斑马线被撞身亡 路口无信号灯

突发:同安路男子斑马线被撞身亡 路口无信号灯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今晚8点半左右,同安路国信体育场正门前发生惨烈车祸,一名过马路老太太被疾驰而过的轿车撞飞,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交警正在处理,肇事的黑色天籁轿车停在路边。

    目击的国信保安介绍说:“我坐在屋里,忽然听见急刹车的声音,一看人被撞飞了。”

    目前警察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据附近居民讲,事发路段没有信号灯,过往车速非常快,却又是锻炼的人们必经之路。(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