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都市观光4号线周六恢复运营 途经世博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3-26 14:16: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出行踏青旅游的市民明显增加。今天下午,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自助游崂山,交运都市观光巴士将从3月28日(本周六)起恢复运行发往崂山仰口风景区的都市观光4号线。该线路将从火车站旅游汽车站发车,沿途经过滨海大道、世博园、二龙山、仰口景区等站点,双休日由火车站旅游汽车站的发车时间为8:00、9:15,由仰口景区返程的发车时间为14:00、15:00。

    此外,如果市民想乘坐都市观光巴士出行游玩,还可以乘坐都市观光1号线到达崂山大河东,双休日由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的发车时间为8:30、9:40、10:15、10:45,由崂山大河东的返程时间为14:00、14:40、15:20、16:00。随着旅游旺季的临近,都市观光巴士还将陆续开通火车站-唐岛湾、火车站-北九水的班次,详情可拨打0532-82876868咨询。(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谈馥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