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厨师被老板扣工资欲报复 辞职后偷窃老东家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31 06:22:35 字号:A- A+

厨师被老板扣工资欲报复 辞职后偷窃老东家

嫌犯指认作案现场

厨师被老板扣工资欲报复 辞职后偷窃老东家

监控拍下偷窃行踪

    最近一段时间,李沧向阳路上的一家烧烤店的仓库和员工宿舍,接连被盗,整个过程监控看的很清楚!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仓库及员工宿舍的门窗并未被破坏,而且仓库里的货物是被采取蚂蚁搬家的形式,分很多次偷走的,熟人作案可能下比较大。

    经过老板辨认,嫌疑人和自己店里原来的厨师李某很相似,后来民警网上查询发现,这位李某,有过盗窃前科,目前已经联系不上,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派出所里,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说到偷老东家的原因,全是因为他在里面工作时,损坏了店内东西,被老板扣了工资,自己一气之下辞了职,但是一直想找机会报复。

    李某说,自己为了报复老板就去偷仓库里的食材,打算卖出去,弥补自己被扣的工钱,但是后来因为缺钱,就又顺手牵走了同事宿舍的东西,目前李某已经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