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求证:网曝青岛小哥虐猫 当事人现身称:造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邱正 2015-04-03 05:04: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日前,网上惊现大量虐猫视频和照片,画面血腥不堪,虐猫手段极其残忍。而根据网友爆料,虐猫者可能是一个“崇景一郎”的青岛人。

    网友爆料:青岛小哥长期虐猫

    爆料网友反映,“崇景一郎”及其同伴,每天虐杀动物在网络上进行传播。这帮人虐待动物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崇景一郎”从2010年就开始虐杀猫狗,时间长达5年。

    网友还表示,2012年,“崇景一郎”在百度贴吧发布虐猫照片,遭到网友声讨,迫于压力他发布了道歉帖,承诺以后再也不做这些事,但是他并未提及自己曾经做过什么。

     事情过去了三年,“崇景一郎”还在虐猫吗?据该网友称,这几年“崇景一郎”并未收手,从未间断虐杀动物。这次看到微博上有虐猫的视频和照片,网友将这件事和“崇景一郎”又联系了起来。

     对于网友所说的虐猫者是青岛人一事,“崇景一郎”表示,很早之前曾在青岛待过一段时间,现在不在青岛。他的父亲则表示,年前曾在青岛,春节后已离开。

    当事人:有人造谣攻击我

    对此,记者采访了当事人“崇景一郎”。他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虐猫,希望有关部门对网上消息的真伪进行核实鉴定。目前,这件事已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崇景一郎”说:“我的手机号被人公布出去,QQ、微信也不敢用,‘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虐猫一事,“崇景一郎”的家人知道吗?“崇景一郎”父亲说,儿子是受害者,跟他谈过三次话,他对虐猫的事均予以否定,她的女友也对此事进行了否定。“如果最终确定,虐猫的事是他干的,我绝不姑息,如果不是他做的,希望你们给予澄清。”

    “崇景一郎”告诉记者:“网上有人造谣恶意攻击我,我已经报案!”

    记者从珠海路派出所查证获悉,“崇景一郎”确实曾报案,但鉴于事实不清,派出所暂未受理。

    网友观点:

    对此事,网友发表了各自的评论。

    @带着2货闯天涯:我都不敢打开图片、视频,真心觉得可怕,自己也承受不了这种视觉冲击!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两断:可以不爱,但是请你不要伤害,猫猫狗狗都是生命好吗!

    @我是喵妈赵田田:我刚才点开视频看报道,视频里的小猫发出惨叫,我们家小喵本来趴我腿上睡的好好的,听见叫声一下子就惊醒了。(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