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幼儿教师招聘14日开始报名 网上现场两种方式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4-11 13:37:00 字号:A- A+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市教育局直属单位面试前置公开招聘幼儿教师从14日开始报名,分网上和现场两种报名方式。

    此次招聘,采取先面试后笔试方式,如果招聘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超过30人,不能在同一天内完成面试的,面试前增加初试环节。应聘人员报名,并经资格审查后确定进入初试和面试人选。增加初试环节的招聘岗位,根据初试成绩,由单位根据招聘岗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不低于30人。面试后按照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笔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内容根据职业特点和岗位需要,主要考核教师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专业知识等方面。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人员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间4月14日—4月16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4:00。其中4月14日只接受网上报名,4月15日—16日只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报名人员须在4月15日、16日到应聘学校参加资格审查。

    初试采用答辩方式进行,面试采用说课(讲课)和答辩方式,部分岗位增加技能测试。初试、面试具体要求和安排请于4月17日(星期五)登录招聘单位网站查询。(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