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怀孕男友态度大变 原来有老婆孩子(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4-12 07:42:37

女子怀孕男友态度大变 原来有老婆孩子

女子怀孕男友态度大变 原来有老婆孩子

    跟喜欢的人恋爱,结婚,这是很多女人的憧憬,莱西姑娘小张(化名)也不例外。去年年底,她通过朋友认识了一位知名画家的儿子,很快便陷入了热恋,怎料仅仅过了几个月,一个意外,让这段甜蜜的爱情戛然而止,小张也陷入了深深的痛苦和迷茫。

    这是一个月前,小张和男友刘某(化名)的一段通话录音。听得出,两人的关系,已经出现了裂痕。这样的局面,是小张在交往之初,完全无法预料到的。小张今年29岁,刘某大她七岁,还有过婚史。不过看在对方很有诚意的份上,小张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份感情。今年二月份,小张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了。一个要打掉孩子,一个想生下来,为此,两人争吵过多次,但始终没有结果。三月初,刘某说家里经济遇到困难,要去外地亲戚家借钱帮小张度过眼前的难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