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环卫工阻止小狗乱排便 狗主人持棒球棍暴打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4-11 09:03:39 字号:A- A+

环卫工阻止小狗乱排便遭暴打

环卫工阻止小狗乱排便遭暴打

    昨天上午,多位网友在微博和论坛爆料,昨天上午7时许,在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姜哥庄丁字路口附近,一名男子手持木棍将一名环卫工打倒在地,瞬间在网上引发热议。昨天上午10时许,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官方微博发出回应:经查,该案系一名男子与环卫工人因琐事纠纷引发争吵,该男子持棒球棍将环卫工人打伤。目前沙子口边防派出所已经受理,受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伤情稳定。(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张邵沛)

    棒球棍打伤环卫工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崂山公安分局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据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派民警赶到现场,此时涉事男子已经离开。被打环卫工是一名中年男子,头部受伤出血,好在看来伤势并不严重。事发后,环卫工的同事在现场拨打了120,此时救护车也已经赶到,将被打伤的环卫工人送到医院做医疗处理。

    经过警方现场了解,该打人男子很可能是事发地附近居民,事发时,该男子带了一只宠物狗出来晨练,当事环卫工看到这只宠物狗当街排便,且主人没有任何卫生防护措施,便上前制止,双方发生口角。之后,这名男子从车上拿出一根棒球棍,将这名环卫工打伤,随后离开现场。警方表示,他们已经对此展开侦查,待该男子到案之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走路当心踩上狗屎

    “人行道到处都是狗屎,哪个部门出来说说该怎么办?! ”“瑞安路北头简直就是青岛的‘狗屎一条街’,这些养狗的人能不能稍微自觉点? ””台东、西镇、团岛这些地方简直狗屎扎堆了,一不留神就踩上,还让不让人走路了! ”无论打开百度或是新浪微博,只要输入“狗屎”两个关键字,总会搜到一大批市民对狗屎遍地、养狗者素质低的吐槽。虽说近年来,相当一部分养狗人士遛狗时都会注意随身携带塑料袋、铲子等物品随时为宠物狗收集粪便,但也有不少人不太自觉,导致市区不少路段“地雷遍地”,中招市民不在少数。

    “我家周围这几条路,漳州路、逍遥二路、逍遥三路,晚上遛弯回家必须用手电,借着路灯那点光根本看不清路上的狗屎,就这样还经常踩上,真是够晦气的。”家住逍遥花园的市民王小姐对记者说。因为小区里养狗的人特别多,除了深夜狗叫影响休息外,路上随处可见的大滩狗屎更让人受不了。更让她气愤的是,有些路上环卫工前脚刚刚费事清扫完毕,短短一两个小时,路上又四处都是狗屎。

    总有一些人不自觉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市南、市北环卫公司多名环卫工人,他们表示,平时在工作中遇到这类的问题不少,但是大部分市民都是比较自觉的,很多人会主动清理宠物粪便,有些人即使一开始没有注意到,经过环卫工人或者其他过路市民提醒,也会主动清理。在辛家庄小区附近干了11年环卫工的老张说,倒回去五六年,情况可不像现在这么好。 “不光是带着宠物不注意卫生的,还有一些人,明明附近有垃圾筒,还是和没看见一样,随地乱扔垃圾。有时候我们上前制止,有些人张口就骂,骂得还很凶。不过现在是越来越好了,基本上只要你去一提醒,大部分人都很配合。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