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夜黑风高油门当刹车 冲上马路牙扎进护城河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丙政 王汉峰 2015-04-15 16:37:25 字号:A- A+

夜黑风高油门当刹车 冲上马路牙扎进护城河

    前天深夜,一辆尼桑骊威轿车沿胶州护城河边的马路行驶时,为了躲避前方驶来的车辆,错将油门当了刹车,不慎撞上20多厘米高的路边石后,直接飞出十多米,一头栽进10多米宽的护城河中。所幸护城河水深达一米,司机掉下去后,除了受到大的惊吓,有惊无险并无大碍。

    “有辆尼桑轿车掉进护城河里,不知道司机有没有受伤 ”昨天,胶州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热线报料。据陈先生介绍,昨天清晨,他驾车途经护城河,发现一辆尼桑两厢轿车泡在河中间,轿车车身一多半没入水中,司机已不见踪影。这辆车应该是夜里掉进护城河里,但河两边没找到相撞的痕迹,这让不少围观市民感到很纳闷。

    记者闻讯来到护城河郭家庄村河段看到,尼桑左侧的车门敞开着,车玻璃已经粉碎。上午9时许,一辆吊车赶到现场,由于河边的坡度非常陡,一米多深的水让打捞人员犯了难。经过一番商议后,一名打捞人员找来皮裤,站在吊车的铁钩上面下到水里,打开轿车的四个车门,将运输带穿进车门内,然后将车缓缓吊离水面,放到河边的马路上,整个打捞过程仅用了十多分钟。

    记者多次询问司机的朋友,但均表示对事故原因并不知情。 “我怀疑是在躲车过程中,不慎将油门当刹车,导致撞上马路牙子后,飞进护城河里,好在司机没有受伤。 ”据汽车教练张先生介绍,根据现场南侧有个刹车痕迹和松动的路边石推断,轿车由南往北行驶时,天黑光线比较暗,为了躲避前方的车辆,不慎将油门当作刹车,撞上20多厘米高的马路牙子后,由于车速过快飞进了护城河内。(马丙政 王汉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