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穷游女生高速匝道上拦车 靠美色省车费(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4-17 15:28:31 字号:A- A+

穷游女生高速匝道上拦车 靠美色省车费

    昨天上午,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的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两名女孩在青兰高速67千米处的匝道路边挥手拦车,十分危险,遂停车对其进行警告劝离,结果得知两人为“穷游”大学生。在民警的协助下,两人坐上了一名热心司机的车,踏上了“穷游”路。

    经了解,两名女孩来均自东北,是大连某大学的在读大学生,为了完成一次国内 “穷游”的体验实践,她们从一个星期前开始搭车“穷游”,从大连一路“搭车”游到青岛。由于下一站的目的地是杭州,两名女生为了顺利搭车,就来到高速路口,寻找可供搭乘的车辆,在高速路上边走边招手,可令她们没想到的是,“美色”并不起作用,两人沿着公路边走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遇到愿意为她们停下的车辆。

    民警了解情况后,首先严肃告知两名女学生,高速公路实行全线封闭,不允许行人进入,而且路边拦车的行为非常危险,车辆擅自停车,很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希望她们以后一定要注意,可以选择高速公路服务区或收费站外搭车。

    随后,民警根据两名女学生的旅行目的地,在地图上为她们标注出了合适的搭车线路,建议她们先去日照,再进行下一步搭车计划。同时,民警示意两名女学生上车,并将其送到大队同三立交桥执勤点,以便于两个女学生寻找搭乘车辆。

    经民警协助沟通,一辆驾驶鲁L牌照的热心车主表示愿意免费载两名女学生到日照,在做好全程录像取证的前提下,民警将两名女学生交由该车主搭载,并祝她们一路顺风。(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肖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