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灵山卫公交枢纽站西迁三公里 总投资4000万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5-04-26 15:05:42 字号:A- A+

    备受关注的灵山卫公交枢纽站迁建工程有了新进展。昨日,青岛建设工程管理信息网发布项目施工招标公告。公告显示,新的枢纽站将迁建至原址西侧大约三公里处。

    招标公告显示,项目具体位于滨海大道以南,灵山卫污水处理厂以东,西临规划观海路,南临规划观海三路,建设单位为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4000万元。

    根据此前环保部门发布的拟批准灵山卫公交枢纽站迁建项目信息,该项目占地31亩,将建设站棚490平方米,公共车辆停车位132个,与原枢纽站体量相当。据了解,原灵山卫公交枢纽站于2012年1月正式运营,市民由此实现一次换乘实现从黄岛直达主城区,为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但是由于地铁建设需要,该枢纽站已于今年3月底开始拆除,并选址新建。

    据悉,新建枢纽站包括停车场道路、站台、办公用房、维修车间等内容。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新建枢纽站还将建设10根充电桩,方便公交车充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