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度青岛】交通怎样更通畅 小宫邀你来吐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4-27 05:58:40

   【深度青岛】交通怎样更畅 小宫邀你吐槽

    【深度青岛 之 文明交通篇】

【青岛早报 青岛新闻网联动出品】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  春暖花开,青岛开始进入旅游旺季。随着旅游高潮的临近,岛城交通拥堵的现象也逐渐抬头。大家在开车或行路的过程中,有哪些不文明行为最令你难以忍受?你对青岛交通路段的规划、路段调整方案、路段设置、卡口设置等有哪些金点子?由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联合策划的大型视频访谈栏目《深度青岛 之 文明交通篇》今日推出,请网友踊跃参与,提出“金点子”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恋家负离子活氧机一台。

    《奇葩女司机pk奇葩男司机,结果半斤八两》、《奇葩的停车方式 挑战公众底线要曝光》,在青青岛社区,吐槽不文明的驾车行为,一直是网友热议话题。盘点一下,究竟哪些交通陋习最受网友鄙视?咱们一起票选出十大交通陋习。

 

【深度青岛】交通怎样更畅 小宫邀你吐槽

吐完了槽,咱们再说说为了出行更通畅,对于我市交通路段的规划、路段调整方案、路段设置、卡口设置等方面,您有那些好的建议?请进入社区热帖【深度青岛】《你提建议我送礼 和交警小宫畅聊交通》跟帖提出你的建议。经常在青岛电视台参加《小宫说道》节目的著名主持人、市交警支队帅哥宫磊将作为这一话题的特约主持人,参加本帖的讨论,与网友深层互动,探讨文明交通的话题。

呵呵,小宫大家都熟悉,就不用介绍了吧?

【深度青岛】交通怎样更畅 小宫邀你吐槽

>>>>>> 青岛最牛交警说哭野导游 小宫执法视频火了(图)

网友热烈讨论之后,会有什么成果呢?我们将根据网友评出的交通陋习,请交警部门带领记者,现场纠正市民不文明交通行为,并通过现场讲解方式,普及交通知识,指出危险隐患。针对网友热议的完善交通规划的建议,本网记者将随交警现场调查,征询市民、交警和专家的意见,探讨治理方案,形成整改计划。

5月中旬,本网还将联手青岛早报推出《文明交通》网谈节目,邀请交警部门、网友代表和专家与网友线上对话,针对网友热议的交通话题,进行现场解答及线下解决。

亲,说到这些你心动了吗?参加这次文明交通大讨论,为我们的畅通出行、开心出行建言献策吧!如果你提出含金量够高的点子,我们将赠送精美礼品,并将有机会邀请到网谈现场,与交警部门领导以及咱们的交警帅哥小宫面对面交流哦,有想法,有看法,就说出来吧!

【深度青岛】交通怎样更畅 小宫邀你吐槽

>>>>>>点击进入社区热帖《你提建议我送礼 和交警小宫畅聊交通》

本期活动由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市交警支队和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联合主办。(本网记者)

【深度青岛】交通怎样更畅 小宫邀你吐槽

 【奖品】我们将从参加互动的网友中,选取5名“金点子网友”赠送恋家负离子活氧机。(注:可清理水果和蔬菜中的农药,清除肉中激素,释放负离子,杀菌消毒,自制矿泉水,保鲜,除异味等,市场价800元/台。)还等什么,赶快来参与吧!

扫描二维码,进入社区投票吐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