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亨达时装周推"广场舞神器" 致力传播孝亲文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侯晓华 2015-04-28 05:02:13 字号:A- A+

 亨达时装周推'广场舞神器' 致力传播孝亲文化

顾客在选购孝亲鞋

亨达时装周推'广场舞神器' 致力传播孝亲文化

顾客在免费测脚压

亨达时装周推'广场舞神器' 致力传播孝亲文化

大娘们献上精彩的广场舞表演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 “听说咱这儿的鞋特别适合跳广场舞?来瞅瞅。”青岛国际时装周已经接近尾声,在二楼亨达的展区却一直人气不减,许多顾客慕名而来,就是为了买双有“广场舞神器”口碑的亨达孝亲鞋。究竟一双鞋子能有多大的功效,口碑如此之好?记者亲自到亨达展区探个究竟。

    “广场舞神器”鞋底有机关

    国际时装周的亨达展区,应该是最受中老年人青睐的展区之一。因为主打的亨达孝亲鞋,具有很好的防滑减震效果,保护脚踝膝关节,尤其适合中老年人运动健身时候穿,有“广场舞神器”的口碑。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中老年人在免费测量脚压,购买、定制孝亲鞋,更有不少年轻人,准备将孝亲鞋作为即将到来的母亲节的礼物。

     “好牌子的鞋要么太贵,要么没有适合中老年的款式,一般的牌子又不专业;亨达是好牌子,又出了专业的适合爸妈穿的鞋,价格也只要二三百,我爸妈已经认准了这个牌子。”顾客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听口碑传播给爸妈选择了亨达孝亲鞋,穿着跳广场舞,又轻快又有弹性,重要的是防滑效果特别好,运动起来稳当舒服。而正在试穿孝亲鞋的顾客齐阿姨对记者说:“这年头年轻人不是流行这‘神器’那‘神器’的,咱们也兴说流行语,都说这孝亲鞋是‘广场舞神器’!”

    记者了解到,这孝亲鞋的鞋底制作工艺可是下了一番功夫,足足有八种底材,防滑减震的效果非常好。不少现场第一次试穿孝亲鞋的顾客都表示,穿上后明显感觉脚掌抓地更稳,鞋底有弹性十分舒适。

    大妈组团跳起广场舞

    时装周期间亨达现场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一群活泼靓丽的大娘穿着亨达孝亲鞋,自告奋勇的上台跳起了欢快的广场舞,给观众们带去了欢乐。一位参与舞蹈的大娘告诉记者,自己是通过社区组织的旅游团到了亨达的工业园,第一次接触亨达孝亲鞋,就被鞋子的款式和实用性迷住了,从此成了孝亲鞋的忠实粉丝。

    现场播放的微电影《女儿的忏悔》,讲述了孝亲鞋的由来:亨达股份副总经理单玉萍的母亲因为一次意外跌倒,让单玉萍感到深深地自责,更是悔恨自己做鞋几十年,竟没有为自己的母亲设计一款防摔倒的鞋子。这部微电影,让在场几乎所有的观众感动落泪。有年轻观众表示,电影引发了自己对孝敬父母的深思,迫切感到尽孝不能等,哪怕是一双可靠的鞋子,也能带给父母深深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亨达致力传播孝亲文化

    据央视调查,全国每年跌倒老人达4000万,60岁以上老人一半以上跌倒发生在家中;跌倒的老年人中,40%-70%会发生伤害,需要医疗处理;老年人58.8%有跌倒恐惧症;老年人因跌倒缩短5-10年健康期望寿命。亨达近年来开始关注中老年人摔倒的现象,而伴随着亨达孝亲鞋的问世,亨达股份的企业文化也在不断升级,让传播孝亲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成为企业的使命。

    “亨达弘扬传统孝亲文化,这一点确实很深入消费者的心,尤其是中老年消费者。”一位孝亲鞋的老顾客告诉记者,自己参观了亨达工业园,听了亨达的孝亲讲座,深受感动,在场很多人都泪流满面,对亨达的企业形象十分认可。

    亨达股份董事长王吉万告诉记者,创立孝亲鞋品牌,不是策划广告,不是商业模式,更不是作秀,是在践行、弘扬传统孝亲文化。一双孝亲鞋寄托着的不仅仅是一份对中老年人关爱的真诚,更是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亨达的战略核心就是孝亲文化,做好孝亲产品、孝亲品牌、乃至做大做强整个孝亲产业、孝亲事业。(青岛新闻网记者 侯晓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