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一期间胶州湾隧道免费 轻微事故到洞口处理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扬 2015-04-28 06:42:04 字号:A- A+

    记者从国信胶州湾隧道公司获悉,五一期间胶州湾隧道将继续实行假期免费通行政策。同时,鉴于清明三天假期通行压力增大的情况,隧道公司联合交警、市政、消防和公交部门,做好节前运营和设备检修工作,划分预警级别,并分别制定应对方案。

    “预计节日期间日均车流量将超过4.6万,通行压力较大。”隧道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假期通行在隧道内要减速慢行。出现轻微交通事故之后,要听从隧道工作人员指挥,拍完照之后立即到洞口处理,不要在事故现场滞留,隧道内有完整的录像,不用担心责任认定问题,否则很容易引发次生事故,危害车主自身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