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村河突现大面积死鱼 河水浑浊恶臭扑鼻(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02 07:08:44 字号:A- A+

    昨日中午十二点,记者赶到李沧区王家下河,在李村河东川路桥段,发现不少居民手拿网兜和小桶,在李村河里捞死鱼。娇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今天早晨散步时,发现李村河里的鱼儿集体死亡的。

    矫先生拿着网兜随便一捞,便捞出来了十多条死鱼,大的十几公分长,小的只有几公分。鱼儿为什么突然死亡?细心的居民发现,这里的河水和前几日不大一样了。

    河水浑浊,还散发着一股恶臭,居民们猜测,鱼儿死亡很可能和河水污染有关。随后,记者驱车沿河流往上走了大约一公里,发现这里的河水非常清澈,没有异味,很多居民都在这里钓鱼玩耍。

    随后,记者又返回东川路桥,在桥下果然看到了一个排污口。从这处排污口往上,李村河便没有了臭味。这处排污口是哪里的?为什么要将污水排进河道?记者电话联系李沧环保局。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李村河这一段并没有企业,也不会出现企业排污现象,唯一的可能就是附近建筑工地的生活污水流进了河里。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李沧市政和李沧建管局,下午五点半,污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答复记者,确实有污水进入了雨水管道,但是污水是从哪里进入的?他们还需要时间排查;而李沧建管局办公室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