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精神病女残杀1岁半亲生娃 7刀扎喉扔下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04 07:22:00 字号:A- A+

    这是3日早上发生在胶州大西庄村的一幕。一位母亲,将自己一岁多的亲生骨肉杀害,手段非常残忍。

    附近居民马女士说,今早她看见一个女的抱着那个孩子从胡同跑出来,边跑边说“快救救我的孩子”。开始,马女士以为孩子是摔伤的,赶紧让丈夫送孩子去医院,可是刚开到村口,这位母亲做出了惊人的举动。

    这位母亲直接将孩子扔下车,现场还留有一摊血迹。马女士的丈夫赶紧报了警,警方第一时间赶到将孩子母亲带走,而那位可怜的孩子永久地离开了人世。

    村民们说,这位母亲姓胡,菏泽人,夫妻俩租住在大西庄村,丈夫在外打工,胡女士一人在家照看孩子。

    随后,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不幸离世的孩子今年只有一岁半,而她的母亲胡女士患有间歇性精神病,行凶时是否在发病期,需要进一步鉴定。

    村民们说,胡女士一犯病就会有一些过激举动,扔孩子的事就干过好多次,本来,今天下午,孩子的爸爸把孩子送回老家的,可谁成想,早上竟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