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年将建不少于1万套保障房 已开工2855套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武 2015-05-11 06:36:21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已开工保障性住房项目12个、房源2855套,已开工项目主要分布在李沧、城阳、黄岛、即墨、胶州。

    在保障房配租上,各区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原则上主要面向本区户籍家庭配租。其中,市南区住房保障部门已开始对经复核符合条件的配租家庭,按街道办事处陆续组织南岛组团项目办理入住手续,共计200余套房源。市北区方面,夹岭沟项目有500余套房源列入今年的配租计划。其他区市方面,目前,李沧区公租房已建成房源已通过日常配租方式全部配租完毕。下一步,待在建房源达到配租条件后,区住房保障部门将发布配租公告。崂山区公租房项目尚在建设过程中,房源达到配租条件后将发布配租公告,对配租房源的位置、房源数量、登记时间和登记方式作详细说明。

    按照计划,今年我市将建筹保障性住房(含租赁补贴)不少于1万套(户),计划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不少于8000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