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驾驶员捐款6600元 资助22名春蕾女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徐飞 2015-05-12 10:51:07 字号:A- A+

公交驾驶员捐款6600元 资助22名春蕾女童(图)

妇联工作人员给驾驶员介绍春蕾女童情况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 5月8日,青岛真情巴士6名公交驾驶员来到黄岛区妇联,将6600元钱送到工作人员手中。“这是我们真情巴士汽车一队‘义睦服务’工作室全体22名成员的一点心意,想资助一些春蕾女童完成学业。”工作室负责人于义睦说。

    这6600元钱是青岛真情巴士公交驾驶员自发募集的,他们在一次会议中听于义睦讲述了几名春蕾女童的故事后深受触动,想要为她们尽点力。

    据妇联人员介绍说:“现在小学一年的学费是300元, 6600元就可以帮到22名女童。”

    “义睦服务’”工作室是以真情巴士K1线驾驶员、2012年度黄岛区十大道德模范、2014年度青岛西海岸十佳驾驶员于义睦的名字命名,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真情巴士各线路优秀驾驶员不断自发加入,截止目前已拥有成员60多名。(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