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河南路一处老房燃气泄漏 泰能赶赴处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肖邦 2015-05-23 14:00:58 字号:A- A+

河南路一老房燃气泄漏 泰能迅速处置妥当

河南路一老房燃气泄漏 泰能迅速处置妥当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 今天上午10点钟左右,有从2路公交大沽路站附近经过的热心网友向本网反映:“河南路上弥漫着有燃气味,有消防车在现场,好多人在围观。”

    事发地点位于河南路70号靠南侧的一间门面房,记者赶到时,消防车已经已撤离,两名身着泰能天然气制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关闭门面房大门,大门十分陈旧,门上有“施工禁停”的字样,网友所说的燃气味也已经闻不到了。

    一位住在该小区三楼的居民告诉记者:“今天早晨8点钟的时候,闻到燃气味,下楼查看时,味道是从一件正在装修的门面房飘出来的,随后消防和泰能赶来紧急处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河南路70号所在的建筑物楼下是宾馆和饭店,上面有五层居民楼。网友反映的门面房位于该楼东南角,南侧堆着装修用的石料和沙子。

    除此之外,记者在现场还发现,此楼有多处正在进行施工,多是门面房装修或改造。

    目前已处置妥当,无任何危险。(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