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近海捞到二十斤罕见红加吉 长近一米(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24 09:06:50 字号:A- A+

海鲜哥淘到二十斤罕见红加吉 长度近一米

    说完了鸟,再来说说鱼。《今日》报道过的“海鲜哥”石东磊大家还有印象吧,今天,“海鲜哥”淘到个好东西。

    这就是海鲜哥刚上的好东西,一条超大个儿的红加吉鱼,一个人搬起来都有些费劲,拿尺子一量,足足有96厘米长,再一过磅,二十二斤重,这么大的加吉鱼就来自青岛的近海。

    加吉鱼是我国沿海一种常见的鱼种,主要的产区在北方的黄渤海附近,但体型最大的一般也就在50厘米长,能长到这么大的确实是比较罕见,就连一些吃了一辈子鱼的老青岛,也表示没见过这么大的加吉鱼。

    一般来说,鱼越大越好吃,所以一般鱼越大,单价也越贵,海鲜哥说,这条鱼刚拉回来就已经有主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