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地大客司机闯禁行拒处罚 耍横指责交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28 07:02:21 字号:A- A+

    青岛马上就要进入旅游季节了,栈桥、海底世界、八大关等沿海景点是不少外地游客的首选,但景点附近道路较窄,时常发生拥堵。虽然交警部门对部分道路进行了管制,但仍有外地大客车我行我素。

    一早,市南交警中山路中队的执勤民警在太平路、浙江路路口设岗,对闯禁行的大客车进行了处罚。记者看到,尽管在路口处竖立了显眼的禁行标志,可仍有不少司机称,对禁行的事并不知晓,完全是无意闯进来的。

    有眼神不好的,也有脾气不好的,听说交警要开罚单,直接就火人了。

    这两位是石家庄某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听说交警拦车是要依规进行处罚时,两人立即火冒三丈,不仅拒绝出示驾驶证,还振振有词,指责起了交警。交警联系了附近的110巡逻车,两人这才服了软。

    交警表示,最近游客数量明显增长,下一步将不定时不定点的进行巡逻,也会借助电子警察、视频抓拍等手段,对违规闯禁行的车辆进行严厉处罚。

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随时随地查询违章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