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六一新闻网童博会等你来 活动预告抢先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gaoxiang 2015-05-31 08:54:33

童博会今明精彩活动连连 活动预告抢先看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 昨天是第九届童博会开幕的第二天,由于恰逢周末,童博会迎来了第一个人流高峰期,仅仅一天的时间,就有两万多名孩子、家长涌进童博会。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考虑到很多家长只有周末有时间,所以很多参展商把很多活动都安排在了周六、周日,为的是能让亲子一起去体验童博会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的各种活动,今天童博会的主要活动有爱心捐助接力棒、加油亲子岛大型演出、少儿绘衫大赛总决赛、童博会大型抽奖活动(上下午各一场),而今天预计到场的人数将突破三万人。

    爱心捐助接力棒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童博会现场开辟了“孩子,你的爱力量很大”爱心捐助专区,来自10多所优质小学的孩子将以爱心接力棒的形式到童博会现场献爱心。学生所捐助的礼物会由青岛新闻网、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捐给新市民子女、留守儿童,该活动将在童博会现场全天举行,希望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

    少儿绘衫大赛总决赛

    作为历届童博会上的保留节目,少儿绘衫大赛一直在家长和小朋友之间享有超高的人气,仅初赛阶段就吸引了500多名小选手参加,再次刷新青岛童博会绘衫比赛参赛人数记录。这些参赛的小选手年龄仅仅在4-10岁之间,虽然年纪小,但小选手们的绘画作品却精致美丽,想象力更是甩出大人好几条街。决赛将于今天下午两点,在国信体育馆钻石馆举办,最终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将分别得到iPadmini、山地自行车、绘画器材等大奖。

    摇一摇 抢童博会大奖

    来而不往非礼也。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年大会还为每位到场的嘉宾准备了价值万余元的神秘大奖,从吃喝玩乐到琴棋书画,各种奖品应用尽有,届时只需用手机链接现场网络,进入童博会公共号,点击摇一摇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15:00,手红的小伙伴要留神大会广播哦。(本网记者)

    附:加油亲子岛大型演出的时间为5月31日上午9:300-11:30。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