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停车买菜车莫名烧毁 引擎盖烧扭曲(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6-01 05:56:26 字号:A- A+

    停在延吉路附近菜市场门口的轿车突然冒出浓烟,经过的私家车主拎着灭火器冲上来施救,幸好消防中队就在附近不远处,消防车最短时间赶到,将火及时扑灭。前天晚上7时左右,记者到现场时,司机称轿车已经购买10多年了,可能是电线短路导致火灾。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起火的白色轿车停在延吉路路边,前引擎盖被烤得扭曲变形,车周围弥漫着一股焦糊味。轿车司机满脸郁闷站在车边。据他称,他开车到附近菜市场买菜,临时把车停在路边,买完菜回来轿车已经烧成这样了。

    “当时轿车的火势很猛,幸好消防队就在附近威海路上,消防车很快就赶到现场,消防队员架起高压水枪猛喷,很快就把火扑灭。”目击者称,否则这辆轿车很可能被烧成空壳。据轿车司机称,自己这辆车买了10多年了,怀疑是天气较热,车头被晒得温度过高,车内电线短路导致车辆自燃。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火灾起因。(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