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民今天坐滴滴快车免费 UBER将登陆青岛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6-01 06:00:00 字号:A- A+

    今天起,青岛市民将可“免费坐快车”。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免费坐快车”已于上周在全国12个城市率先开展,本周终于登陆青岛了。滴滴打车官方宣布,从今天零时开始青岛市民可免费坐快车。如今,青岛市民免费乘车将迎来第二波,因为UBER等互联网打车软件虎视眈眈,也有望在近日登陆青岛。

    据介绍,从今天零时至24时,每名青岛市民乘坐“滴滴快车”均有每天两次15元的免单机会。15元的快车免费额度可以覆盖10公里的路程,每天两次,足以覆盖一个普通人一天的出行里程。

    据了解,除了青岛,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长沙、大连、西安和济南等城市也将参与此次活动。滴滴官方透露,持续四周的活动总投入将达10亿元。

    未来两周的每周一,“免费坐快车”的活动还将继续,分别为6月8日和6月15日,届时青岛市民还能继续享受这一移动互联网带来的红利。“免费”如今已成互联网打车平台揽客的招牌。此前,滴滴、快的刚起步时,就是采用送补贴的方式来吸引顾客,如今滴滴、快的合并,打车送补贴红利已偃旗息鼓。随后,专车大战如火如荼,各大公司争相开展坐专车送补贴活动。

    例如,神州专车拿出25亿元招揽新客户,每名客户下载客户端绑定信用卡便送50元,由此来计算,首次乘车可以说“免费”出行,另外其还采用“充100送100”的优惠活动来吸引顾客。

    记者采访了解到,UBER互联网打车平台也将布局青岛,该平台在杭州等地都是推出首单送30元补贴,对于市区打车出行的市民来说,这30元基本可达到首单免费。(记者 锡复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