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同年代人怎么过六一:60后滚铁环 90后上网

来源:青报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6-01 06:21:54

    90后:网络里的少年时代

    “让我想想哈,我们那时候反正跟同院的小伙伴们玩游戏。”当被问及童年与六一的记忆时,19岁的90后王新楞了一下,停顿了一会,他又补充了一句,“哎呀,我想不起名字来了。”

    出生于1996年的他目前是青岛农业大学的一名大一学生,自小在城市长大,王新告诉记者,从自己上小学那年开始家里买了电脑,因为是独生子,他的大多数时间都和这台“机器”呆在一起。

    “也出去和小朋友玩啊,捉迷藏、讲鬼故事什么的,不过印象都不太深了。”除了玩游戏、上网之外,王新的童年还被各种各样的辅导班和兴趣班填满,他曾经上过一个暑假的游泳课,学过很长时间的象棋,还参加过不同种类的夏令营。但说起印象最深的童年记忆,他有些无奈地告诉记者,“实在想不起来了。”

    “六一的时候还是挺盼望的,有次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少年宫,看了一场表演,还挺高兴地。”想了想,王新说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