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怡萱和她的Mr张 老城里的男耕女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6-03 05:23:21

    往期回顾:【新青年】胖姐的喜剧之路 我的偶像是王宝强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稳定的工作固然不错,但一成不变的生活并不是所有人的选择。

    怡萱和张先生是一对85后小夫妻,在大学路经营着一家甜品店,靠着张先生的手艺,小两口过着现代版男耕女织的生活。

    在开甜品店之前,张先生是青岛某五星酒店的西点师,年薪十万;怡萱是一家青年旅社的店长,同样不愁吃穿。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先生去怡萱所在的青旅做糕点培训,从那时起,怡萱便开始留意起这个小眼睛的临沂男孩,而一条“我们在一起吧”的微信,让两个人走到了现在。

    张先生:“也不是说辞职开店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我们只是尝试了另一种生活方式,也有过顾虑,总之,坚持走下去就好了。”

    上个月26号,两人回老家领了结婚证,没有大摆筵席,没有夸张的婚礼。怡萱说,等店里不忙的时候,她要和张先生去泰国旅行结婚,仪式什么的不重要,现在的她已经很幸福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