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双星高层赴济南请巩晓彬出山 三年合约兼总经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2015-06-03 09:07:01 字号:A- A+

    北京时间6月3日 山东男篮前任主帅巩晓彬将出任青岛双星男篮主帅,目前巩晓彬已经赶到青岛,其实双方在两周之前已经就合同的具体内容达成一致,巩晓彬将出任双星男篮主教练兼总经理。

    在巩晓彬赶赴青岛之后,目前来看双星男篮将会在近期宣布该项事宜,具体时间还没敲定。而据记者了解,此次巩晓彬出任青岛男篮主帅,老帅叶鹏在中间起到了很大作用,此次师徒再次联手也可谓缘分不浅。

    而巩晓彬的出山与双星方面的巨大诚意分不开,一个月前,双星集团高层和青岛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也是专程赶到济南,与巩晓彬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且满足了巩晓彬的一些球队管理方面的要求,并与省体育局领导进行了相关沟通。据悉,巩晓彬将与上赛季的双星主帅李秋平一样,除了管理球队,也是俱乐部总经理有俱乐部管理权,这样也能更好地运营球队、购买球员。

    在巩晓彬出任双星主帅一事基本确定后,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一名负责人表示,这件事之前几天就有了解,也知道了巩晓彬将出任青岛双星主帅的事情,“我们支持巩导的决定,如果有什么需要和帮助,我们会全力以赴,也希望巩指导能够带领青岛队取得好成绩。”(风之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