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创事记】裸辞海归 青岛小哥单挑苹果谷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6-05 05:37:55 字号:A- A+

    “计划5年内上市”

    2014年开启研发之路,单霆的项目至今已取得重大进展,目前,“慧眼驾车”IOS版正在App store审核中,很快便可推向市场。

    “我的目标是5年内上市,走向国际市场,在国际市场上发出我们中国人的声音。”单霆说。

    谈到创业的感受,单霆说:“创业还是很苦的,资源短缺是最大的困难,毕竟不像原来在大公司,做一个项目有多个部门的支持,人力、物力、资源都有保障,创业公司的资源非常有限,常常要一人顶多人用,人人都是多面手,在很多方面都是能省则省,开始大家都还不太适应。我也常开玩笑说,创业让我从研究人工智能的科学家,变成了美术、会计、法律、人事,采购什么都能做的‘全才’。”

    “创业首先需要有‘风口’,就像雷军所说的那样,‘站在风口,猪都可以飞起来’,单霆所提的‘风口’其实就是机遇和挑战。单霆还认为,创业需要有机遇,同时,个人的积极主动以及知识的厚积薄发同样不可或缺。”(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