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儿子开宝马 老太被SUV撞倒腰椎骨折司机称碰瓷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6-05 12:08:34 字号:A- A+

SUV将老太撞倒1米远致腰椎骨折 称其是碰瓷

    4月23日,73岁的朱老太回家路上路过青西新区瑞泰购物广场北停车场时,被一辆奔驰越野车撞倒,司机和车主下车后坚持说,倒车的时候雷达没响,他们没感觉撞到老太太。面对热心路人的指认,他们还一直坚持称,老太太和路人是“合伙碰瓷”。开发区交警调取监控后确认,奔驰司机在这起事故中负全责。

    奔驰司机遇上“碰瓷”

    4月23日下午3时40分许,开发区交警接警称,瑞泰购物广场北停车场,一辆越野车将一名女子撞倒在地。附近的派出所民警和交警迅速赶到,73岁的伤者朱老太躺倒在地,现场停着一辆黑色的奔驰GL400越野车。据越野车司机介绍,他找车位时往后倒车,倒了大约一米后停车,等了一会有个女的敲他副驾驶座的窗户,说倒车时撞人了。他赶紧下车查看情况,发现老人倒在车右后侧大约一米远的地方。 “我倒车的时候没感觉撞到老太太。 ”越野车司机称,他没听见倒车雷达的声音。

    可一名过路女子向交警表示,她亲眼看见这辆车撞倒了老人。可司机一方坚称,老太太和路人是“合伙碰瓷”。就在此时,一辆宝马X5越野车开到了现场。

    老人被撞腰椎骨折

    民警询问得知,宝马车司机潘先生是老人的儿子。急救人员到场后,迅速将老人送到医院检查,经诊断为腰椎骨折。交警经过现场调查发现,越野车尾部没有任何痕迹,依照规定,民警只能将嫌疑车辆暂扣,以便进一步调查。

    民警先后调取了瑞泰购物广场、附近的农业银行、多元锦江大酒店等多个地方的监控录像,都没有发现事故现场附近的录像,而附近市民都表示只看到老太太倒在地上。而目击证人也表示怕打击报复不愿意再指认,这更让青年司机认为对方有合伙 “碰瓷”嫌疑。

    “我也是做生意的,怎么会让老娘出去碰瓷? ”潘先生激动地说,“就算碰瓷,哪能以腰椎骨折这种不要命的方式去碰瓷?”潘先生表示,司机和车主一方的说法,让他难以接受。

    奔驰车倒车时肇事

    5月25日,民警调取智能交通抓拍系统的监控录像,经过辨认,在悬挂长江中路离地100多米高的球形摄像头拍摄的录像里,左下角正好记录了事情的全过程:朱老太从南向北步行,黑色越野车快速从北向南倒车,一下子将她撞出去一米多远。交警据此认定,越野车一方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按照司机的说法,他也许真没有意识到身后有老人。 ”事故科民警告诉记者,根据他们的办案经验,如果车辆倒车时没有控制好速度导致车速过快,往往雷达响起时,司机根本来不及刹车,人倒下时或者飞出时就没有声音了。

    家人起诉肇事司机

    “真是要谢谢那几个好心人。”昨日上午,潘先生向记者感叹道,除了那名年轻的过路女子,现场还有两名发传单的女青年留下了电话。相比这三名热心人,奔驰司机的态度就让潘先生有些不满了,“他在现场指着那些作证的人,说得很难听。”目前,老人已经出院回家静养,但还是卧床不起。潘先生称,从事发到现在,奔驰越野车车主没有送过一次医药费,更没有到医院去探望一下老人。

    由于对方一直不肯露面,潘先生已经将越野车车主起诉到了法院。昨日上午,越野车车主致电潘先生,他当时情绪确实有点激动,表示近日将会上门探望老人,并与他好好协商。(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