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野蛮大货撒落石头撞歪限高杆 过路司机险中招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6-07 07:41:16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凌晨2时左右,一辆大货车在经过铁港立交桥温州路上桥口附近时,将大量的建筑石块撒落在路上。“我开车经过此处差点中招,关键是石块太大,我一个人没法清理。”的哥王师傅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王师傅告诉记者,撒漏的位置在铁港立交桥上,因为天黑能见度太差,所以他开车时差点中招。“当时车头碰到石头我急刹车,一看满路都是碎石块。”王师傅介绍说,一开始他将几块小石头搬到路边,但是越往前走发现大石块越多,无奈之下只能在路口处提醒过往车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桥上100多米的路面上全是碎石,限高杆则横在路旁。“这肯定是大货车干得好事,这些石块太危险,小车经过很容易出意外。”王师傅介绍说。随后记者联系了路政和环卫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清理。(记者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