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报刊投递员凌晨被撞昏迷司机逃逸 寻目击者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6-12 05:59:05 字号:A- A+

    64岁的韩先生是一名报刊投递员,为了将报刊准时送到读者手中,他每天凌晨4时左右就出门工作,不想昨天凌晨遭遇横祸。“我父亲被撞成重伤后,可恶的是肇事司机竟然开车逃跑了。”昨天上午,韩先生的儿子小韩气愤地说。意外发生后,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骑车人路口被撞昏

    “一名男子在劲松四路遇上车祸被撞昏迷了,现在交警已经拨打120将伤者送到医院急救。”昨天清晨6时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正准备外出晨练,走到劲松四路与同兴路路口时,发现路口围了不少人。他走上前发现交警正在勘查现场,地上有斑斑血迹。随后他了解到,一名男子骑车经过此路口时遇上车祸,肇事车撞人后逃离现场。

    随后,记者赶到齐鲁医院青岛院区,见到了被撞伤的韩先生。他头部缠满绷带,两个胳膊也多处擦伤,处在半昏迷状态。“他当时被撞懵了,没看清肇事车的样子。”伤者的儿子小韩说。

    警方调取监控寻肇事车

    对于父亲被撞伤,小韩感到很气愤,肇事司机撞人后,不但开车逃跑,而且连急救电话也没有打,直到交警赶到现场才联系急救人员。老韩被送到医院后,医生诊断其头部轻微脑震荡,肋骨骨折刺穿肺叶,情况非常危险,急救医生立即抢救这才保住了一命。

    意外发生后,老韩的同事也到事发地点周边寻找目击者,并且发现道路周边有很多监控摄像头。警方目前也在查看周边监控,查找肇事者。如果你是这场车祸的目击者,可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提供线索。 (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