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工作时受伤维权被打 感觉委屈栈桥边轻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5-06-13 07:51:37 字号:A- A+

    

  

民警栾忠和游泳市民将闫某带上岸。视频截图

    早报讯山西小伙闫某在城阳打工时受了委屈,昨天早晨来到栈桥边的第六海水浴场,想在海中自尽。接到报警后,市南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值班副所长栾忠马上赶到了现场,衣服也没来得及脱就跑进海水深处,最后连劝带拖,在游泳市民的协助下将闫某带上岸。昨天上午,经过一番心理疏导后,闫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中山路派出所将闫某移交给城阳公安,协助处理工伤赔偿、被打等案件。

    昨天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中山路派出所。闫某向记者讲述了他的“苦水”,原来今年33岁的他是山西太原人,只有初中文化水平,没有技术,性格比较木讷,至今也没娶到媳妇。今年4月份他一个人来青岛打工,在城阳找了一家名为“三洋汇”的劳务公司,被派遣到即墨一家机械厂工作,刚开始觉得公司还不错,工钱每天结账,但5月23日那天,他在工作过程中左手一个手指被机器切断指尖,从此就麻烦了。

    “劳务公司的高经理只给我找了个医院包扎了一下,我找他要3万元赔偿,他不给,最后我降到5000元他还是不给。”闫某说,6月9日那天,高经理和另外一个人将他打了一顿,逼他写了张收到2000元赔偿,不再追究的字条,然后扔给他300元钱就把他赶了出来。越想越觉得委屈的他,不想活了,才来到海边要轻生。

    (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仪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