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错埠岭野广告贴上十米高外墙 网友叹:蛮拼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2015-06-23 13:29:13 字号:A- A+

错埠岭野广告贴上十米高外墙 网友叹:蛮拼的

错埠岭野广告贴上十米高外墙 网友叹:蛮拼的

错埠岭野广告贴上十米高外墙 网友叹:蛮拼的

错埠岭野广告贴上十米高墙体 网友叹:蛮拼的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称佳木斯二路长期遭受野广告侵扰,行为“令人发指”。22日下午,记者在错埠岭一小区看到,居民楼几乎无一幸免,楼道内小广告密密麻麻。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一些小广告为了不被清理,直接贴上了十米高的外墙。网友惊叹,为了贴个小广告,这些贴广告的人也“蛮拼的”。

    佳木斯二路,地处市北错埠岭片区,房屋多建于上世纪90年代,老旧、破败,多数没有物业管理。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上几乎所有的楼座都被野广告占领,墙体、单元门、电线杆、地面、楼梯扶手,到处都是。这些野广告多采用粘贴、喷涂的形式,无孔不入,最高的甚至贴上了三楼。广告内容繁杂,开锁、麻将绝技、办证、通下水,什么都有。

     记者拨打了十多个广告上的电话,基本都能接通,包括所谓传授牌九绝技的。对方称:“我有实体店,你可以来四方看,包教会,逢赌必赢。”当记者问其怎么把广告贴上了三楼,是用梯子吗,对方只是笑。

     市民李先生,最近刚在错埠岭买了一套小房子,提到野广告他很无奈,说:“我收入不高,刚在这边买了一个小房,50多平,公摊小,是个套二。错埠岭生活成本低,干什么都方便,但真是又脏又乱,没有物业,没有管理,什么都没有。”

     在佳木斯二路上住了快20年的王女士说:“我们家是当年的福利分房,老楼了,要求不能太高,冬天暖气几乎不热乎。但野广告这个事关系到市容,虽然不是中心城区,但这么脏乱实在太煞风景,希望能有人管管。”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市北区辽源路街道办事处,该处城管科的工作人员表示,清理过多次,没多久就又出来了,近期将继续清理。

     青岛某高校从事社会学研究的高先生说:“乱贴小广告,上过央视春晚,是个社会顽疾。和野草一样,清理了又出来,考验着管理者的处理能力。目前有些城市实行‘呼死你’,采取让广告上的电话‘废掉’的方式。我建议相关部门制定严厉的地方法规,对广告商家进行重罚,事实证明想找到这些人并不难,就看管理者肯不肯下工夫了。”(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