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传台东现偷孩子团伙 公安辟谣称不存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5-06-24 11:35:41 字号:A- A+

求证:网传台东现偷孩子团伙 公安辟谣称系误判

多名网友爆料,台东出现抢孩子团伙

求证:网传台东现偷孩子团伙 公安辟谣称系误判

市北公安辟谣,乞讨人员非拐卖儿童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 近日,一则“台东出现抢孩子团伙”的消息在微信、微博热传,引起不少家长恐慌。6月20日、24日,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通过官方微博辟谣,网传信息不实,台东出现偷孩子团伙系误判,请市民勿听勿信,不造谣、不传谣。

    网友爆料原文大意:

    今天(6月19日)本人经历,现在仍有余悸。我和朋友分别带着各自孩子,沿着天马外贸城向北取车,路过外贸包店,我带孩子进去,朋友带着孩子在外面等。转眼功夫,朋友大喊:“孩子不见了!”我赶紧跑出去,看到朋友边跑边吆喝偷孩子的:“你在干什么?”那人拉着孩子的手拖出去50多米,听到我朋友大喊,立马松手。

    我报警,警察立即派10辆警车巡逻。偷孩子的人贩为男性,30岁左右,穿紫色T恤。这绝不是子虚乌有,确实发生在我们身边。

    微博网友“橙黄橘绿0918”原文:

    “真有抢孩子的!用迷药迷晕直接抱走!市北区大名(明)路51号!同学朋友的亲历!有娃儿的都把孩子看好!”

    为了解更多情况,记者通过私信联系了微博网友“橙黄橘绿0918”,截至发稿时并没有得到任何答复。随后,记者致电距离事发地最近的威海路派出所,派出所方面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6月20日15时45分,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6月19日,有市民报警称:看到一名女子抱着孩子乞讨,怀疑孩子是被拐卖的。市北分局民警赶到大明路51号附近现场,将其带至派出所核实身份。经核实,乞讨人员为董姓夫妇,孩子是其亲生女儿,非拐卖儿童。

求证:网传台东现偷孩子团伙 公安辟谣称系误判

市北公安辟谣,台东出现偷孩子团伙系误判

    无独有偶,6月22日14时许,临沂游客白女士报案称,在市北区长春路一商店购物时,5岁男孩险些被人领走。

    6月24日10时许,市北分局通过官方微博辟谣,市北警方及时调取周边监控视频仔细甄别,并对现场进行调查,没有发现白女士所描述的情景。台东出现偷孩子团伙系误判。

    针对近期热传的“台东出现抢孩子团伙”的消息,不少网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功臣号坦克车”称:应该严惩造谣者!

    网友“强-强大的强”:辟谣只能鼓励更多人铤而走险,为啥不能彻查?给违法乱纪的人制造些阻碍,不要让他们如此逍遥和容易。(本网记者)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